Chinese 中文
第十一届机电技术国际会议
2019年6月27-29日 | 中国.江苏.南京

ICMET 2019

第十一届机电技术国际会议将于2019年6月27-29日在江苏南京召开, 本次会议将与江苏科技论坛智能制造第三届分论坛联袂召开,由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,南京工程学院联合主办, 南京工程学院史金飞校长担任大会名誉主席,  张光旭教授(南京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名誉院长)担任大会主席。

ICMET 会议自2009年起,已经先后于北京,新加坡,大连,马来西亚吉隆坡,成都,泰国曼谷,印度尼西亚巴厘岛,台湾,北京,加拿大温哥华成功举办。ICMET已经逐渐成为机电技术领域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。有了前十届成功的经验,我们相信第十一届机电技术国际会议(ICMET 2019)必将取得更大的成功,吸引更多的关注。热忱欢迎相关领域的专家、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。


一:征稿说明 (CFP 下载)
第十一届机电技术国际会议——ICMET 2019正式开始征集投稿。
ICMET 2019 的征稿主题有机械与机电工程技术, 电气工程等。
详情请参照:http://www.icmet.ac.cn/cfp.html 

二:投稿说明
1. ICMET 2019 国际学术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,只接受英文论文,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。
2. 请根据模板文件 Template (Ms word) 编辑您的文章
3. 文章长度需在4-6页范围内, 提交终稿时请同时提交论文MS Word 版本及PDF版本。
4. 投稿途径:
1). 提交到 Easy Chair 投稿系统 (PDF 格式), 投稿链接:

http://www.easychair.org/conferences/?conf=icmet2019
2). 以附件形式发送到
icmet@academic.net  (Ms word / pdf 格式)

三:注册说明
投稿结束后,我们将根据您的文章主题,提交相关领域的专家审稿。
被录取的文章,须在截止日前完成注册。注册细则会在录取通知书上说明。
注册费详情可登陆网站:http://www.icmet.ac.cn/reg.html 

四:出版和检索说明
ICMET 2019 录用并完成注册的全文将出版到会议论文集.
检索情况:EI (INSPEC, IET), Ei Compendex, Scopus, etc. Major databases.

五:会议日程
会议地点: 南京工程学院
详细日程待定 (2019年6月初可点击查看)

暂行简版日程请参考:http://www.icmet.ac.cn/schedule.html

六:联系方式
如果您想了解ICMET 2019会议更多信息,或您对ICMET 2019有好的建议或意见,欢迎联系我们。
联系人:徐老师
邮箱:icmet@academic.net  
电话:+ 86-28-87777577


Hosted by



Technically Assisted by





Media Partner